安陆钱冲千年古银杏|金色世界里的千年名画!
2021-11-12发布 934浏览
一雙拖鞋行天涯Lv44

• 出发时间 2021-11-12

(位置) 安陆 钱冲古银杏国家森林公园位于 安陆 市西部的王义贞镇,地处大洪 山南 麓,属亚热带常绿落叶阔叶混交林地带,拥有我国目前现存两大自然状态古银杏群落之一。(100分)

这里是全国的“银杏之乡”,是我国设立的“大洪山银杏资源自然保护区”的重点地域之一。

这一次打卡,收获真的不小呢。不仅可以拍到好看的照片,最重要的是在这大片的金黄世界里,放松身心疲惫,让自己沉浸在诗意的环境里。

✨这里呢目前有千年以上的古银杏59株,500 年以上的1486株,100年以上的4683株,新开发银杏基地38000亩,定植银杏240万株,连片25株以上千年古银杏景点36处及银杏树王、天女金桂、状元柏、桂竹园等园林群四处。☀️

钱冲古银杏群落不但数量之多、年代之古老为世所罕见,而且树形各异,有夫妻树、情侣树、子孙树、母子树,极具观赏价值和情趣。🌟

见银杏叶者,本身就有美好的寓意。幸运、幸福、幸事……这样的字眼在每一片叶子上被撰写,蓝天下的银杏树更加灿烂,美的不可方物!

🚗自驾游是最合适不过的出行方式了,因为在旅途上,任何一处好风光你都不会错过。尤其是当车子缓缓行驶到景区大门口,一颗千年古银杏像在对着你做出✌️的手势,又很像❤️的形状。好心情从这一刻爆棚开始!

我们的印象中,金黄色是属于秋天的颜色,而在这里的一切事物,似乎都对季节有着深深的依恋!现在已经是初冬了,金黄色的山头还在散发着耀眼的光芒,枝头的银杏叶更是不舍得落下!而落在地面的银杏叶,被风儿轻轻一吹便漫天飞舞,浪漫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