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下一个人怎么去海洋乡看银杏
2021-11-15发布 902浏览
MaryLv12

• 出发时间 2021-11-14

不知道是疫情还是天气,我去 海洋乡 时,散团没人拼,问了房东要么自己包车,要么公共交通,咨询包车报价是400,另外咨询了个类似包团,报价1000块,个人觉得太贵打算第二天睡醒如果天气好就自己公共交通去,结果14号一早睡醒,出大太阳,吃完 桂林 干拌粉就准备出发了

我住在 桂林 站附近的民宿,查了公共交通,从市区先坐公交转 灵川 城乡公交306到 大圩 ,这一点百度地图可以帮到你,会告知从你的酒店到哪个站转, 桂林 市区公交2块,可用 桂林 出行网的通付码扫码付款,查的百度306大概是10分钟一班,但运气很好,下车就来了306,看到车来要招手,如果没人上下留不停车,切记,坐306到 大圩 镇政府站,大概半小时左右,再从 大圩 镇政府站转公交或者小中巴去 海洋乡 ,306上车买票,扫车上的二维码2元,不能用 桂林 出行网的通付码

大圩 镇政府站有两种车,公交是如图回展示 大圩 -海洋-潮田 ,中巴是 大圩 -海洋-高尚的,我去的时候人少,司机都会停在车站等客,敲重点,人多是一定要招手,或者你没在站内等车,小中巴路边招手停车的,这里又要说了,我306下来,正好遇到中巴,又是无缝链接,之前看攻略说中巴半小时一般,但据观察,中巴确实是比较少,公交多一些,两种车都可以坐所以应该不用等半小时,中巴和公交都是5元,上车买票,扫车上的二维码,上车后告诉师傅你去大小木桐湾看银杏,会送你去景区的路口停,路口有牌子告知是大小木桐湾风景区,跟着那条路一直走,大概十几分钟就到买票的地方,门票20元,顺便说句我是2021.11.14去的,叶子很多没黄,据说月底会黄,可以自行把握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