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南投行之|杉林溪森林生态园区+妖怪村|一日行程攻略
傑克牛仔Lv45

• 出发时间 2020-03-21

地理位置:

位于 台湾 中部地区的 南投竹山鹿谷 凤凰山。海拔高度约为1600米,四面山峦环抱,占地广阔,拥有自然原始丘陵地形,而气候属温带季风气候区,夏季均温约在20度,且冬季不会下雪,是个丰富的森林浴场。
生态渡假园区占地广大,分为综合服务区、健康养生区、悠游活氧区、登山活力区等;以杉木林区为主,散布在园区内的森林步道间,有普通级和挑战型步道。
地址: 南投竹山 镇大鞍里溪山路6号
门票价格(台币):
平日200元,优待票150元,假日全票250元,优待票200元。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服务电话 (049)261-1217~8

前往交通方式:

✳️大众运输:
1.搭乘台铁火车至 台中 站下,再转搭联营公车,往杉林溪方向,于杉林溪站下,步行即可抵达本园区。
2.搭乘高铁至 台中 乌日站,转乘接驳车至 台中 火车站,步行约10分钟至干城站,再转乘 员林 客运6871路线,或 台中 客运6781路线,以及杉林溪客运至杉林溪森林生态渡假园区。

✳️自行驾车:
中二高系统 →  竹山 交流道下 → 省道3 号 竹山鹿谷 、溪头→ 县道151号 竹山 往溪头 → 至溪头 → 转溪阿公路17公里至杉林溪森林游乐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