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三天两夜美食寻味之旅

• 出发时间 2021-10-28
  • 人均费用 2000

唯美食与美景不可辜负

这是我第二次来 柯桥 旅游,第一次去了 安昌 古镇,这一次是自驾,去了包括 安昌 古镇在内的很多地方,感觉享受打开了一个新的世界,见识了比我想象中更美更加多元的 柯桥

柯桥 区地处 绍兴 市北部富庶的宁绍平原,素有“金 柯桥 ”之美称,极具“东方 威尼斯 ”之特色。 柯桥 文化底蕴厚重,千年历史,物竞风流,古街、纤道、雨廊,勾勒出浓郁的水乡风情。拥有 亚洲 最大的布匹集散中心-- 中国 轻纺城,可谓“赤橙黄绿紫五彩缤纷,东西南北中万商云集”。

与第一次来 柯桥 不同,这一次的重点是美食寻味,事实上,短短的三天两晚最终证明是不虚此行的, 柯桥 的美食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行程:
D1:出发前往 柯桥 ,下午游览 安昌 古镇,夜晚游玩 柯桥 古镇,住鉴湖大酒店;
D2:乔波冰雪世界——大香林——云门寺—— 平阳 寺——平水相逢,晚上住平水相逢;
D3:王坛舜王庙——石苍山隐——千年香榧林,返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