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边之城、边陲小镇-我和史迪仔的腾冲、芒市之旅
2021-11-16发布 6859浏览
Anny苹Lv15

• 出发时间 2020-11-29

一篇迟到的游记

距离去 腾冲芒市 已经过去一年,拖延症的我拾笔写游记,哎哟我现在真的好懒哦,当初归来没有及时写,现在回忆有点小困难。
去年选择去 腾冲 是因为银杏村,刚好11月,说真的,国内11月份可游玩选择的景点不多,看到网上推银杏村,和史迪仔索性订了飞 腾冲 机票,火速前往。

腾冲 ,由 保山 市代管的县级市,是著名的侨乡、文献之邦和翡翠集散地,地理位置重要,历代都有重兵驻守,被称之为“极边第一城”。

哈哈哈飞 腾冲 得去 昆明 转机,刚到 昆明 长水机场,马上术碗小锅米线,热气腾腾,还是几年前那个味道,心心念念嘻嘻~

我们租了一辆车,有当地师傅带我们,记得六天是1500元,包括车费、过路费和油费, 腾冲 很小,距离 芒市 也不远,租辆车自驾也行的。我们下飞机后师傅小李已经在机场等我们了~
哈哈那天晚上两公婆骑着共享电动车去觅食,冻成两只傻猴哈哈哈,哦对了, 腾冲 的共享单车是有头盔的哈哈哈哈
各种奇奇怪怪让人看不懂的菌种,翠竹园野生菌火锅店, 云南 最有名的就是菌类啦,也没有很好吃啦,有点贵,吃完撇撇嘴继续共享电动车走起

哎,用手机编辑的,上传不了视频,有点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