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箱自由行之青海新疆(二十)乌尔禾世界魔鬼城
2021-11-17发布 636浏览
纯纯的肥仔Lv30

• 出发时间 2021-08-30

10月4日下午,从 乌尔禾 包车去世界魔鬼城。
外出游玩,很多时候当地人说这地方玩一个小两个小时就够了云云。其实我们作为不远万里来到的远客,玩一整天也不嫌多。
另外,说这魔鬼城晚上有多恐怖,其实一点也不然。
在这可以有许多彩石捡是真的。

↑这是我在魔鬼城捡到的石头。
新疆 (野外河滩)捡石头卖可能也能维持生计。我后来发现,捡石头要注意的一点是要仔细看看石头上有没有裂痕。因为捡的时候往往很脏妨碍观察。呵呵。
好了,闲话扯完了。本来这闲话要扯也是应该放到最后。可惜没忍住。扯了就扯了吧。
现在,书归正传。

购票进入魔鬼城,一般我们自由行的都是乘小火车走一圈。自驾的可以从另一个门购票开车进去。里面大着呢。
小火车一圈有好几个站。我们在第一站下车后就跑远了,也跑散了。跑到自驾行的道路上去了。

这结构跟五彩滩完全一样。这个是风蚀性雅丹地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