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车岛小游
2021-11-18发布 804浏览
茩然Lv5

泉州 周末周边游的好选择,在晴朗的天气去海边走走,吹吹风,神清气爽,一周的疲惫都消逝了很多,感觉又能元气满满了。

天气好的周末,驾车前往, 泉州 去风车岛一个小时左右,游玩时间2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要是自己带点东西过去野餐也是可以的,我懒 就过去看看风景,玩玩就杰塑料连个小时左右,风景区不是很大,所以不需要很多的时间。

风车岛顾名思义就是一座有风车的小岛,周边没有遮挡的,看日落日出都是可以的,车可以开到景区里面,不增么需要走路,一路都是海,海水很干净,但是是不建议下去的,会有点危险,在岸上看看就足够了。

有的时候风是很大的,所以可以风力发电

岛上还有瞭望台,天气好的时候可以看到过往的大船,自租充钱就可以看了。
靠近出口的地方有片海滩是可以下去的,有很多礁石,有误的时候要注意安全,小心滑倒,礁石里面藏了很多小动物,我技术差,只抓到一些寄居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