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染人间色缤纷|自驾川西邂逅一场雪花纷飞
2021-11-19发布 1531浏览
茵猪🐷Lv25

• 出发时间 2021-10-16

我们的相册里,总有一些美好的瞬间,温暖着我们的记忆,疗愈那颗被生活的琐碎压抑着的心。好让自己还能满怀激情。

在路上

出去走走,看看不一样的世界,感受四季更迭,发现不一样的心情。看日落时氛夕阳染红天际,让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景观见证我们的到来,尽情享受放松的心情。自驾在路上……

行程安排

📖行程路线:
Day1:梅里雪山经滇川 通道 8小时到 四川 香格里拉 (日瓦乡)。
Day2:游 稻城 亚丁珍 珠海 观仙乃日,下午游诺绒牛场观央迈勇和夏洛多吉在 贡嘎 湖返回,傍晚游冲古草甸,天气好可以在这等夏洛多吉 日照 金山。
Day3: 稻城 亚丁出发经金珠镇,后踏上川藏线翻过兔儿山,海子山, 理塘 ,卡子拉山,天路十八晚, 雅江 ,高尔寺山到到 新都桥
Day4: 新都桥 甲根坝,塔公草原雅拉雪山,墨石公园,水玛尼石。
Day5:塔公草原到 康定 机场路到折多山观景台到 康定

✅必游景点:
Day1:梅里雪山,227国道。
Day2:珍 珠海 ,诺绒牛场,冲古草甸。
Day3:金珠镇青杨林, 稻城 白塔,红草地。踏上318国道川藏线翻5个海拔4500以上的垭口。
Day4:甲根坝,塔公草原雅拉雪山,墨石公园,水玛尼石。
Day5: 康定 机场路,折多山观景台, 康定 玉岭雪山观景台, 泸定康定

🍜必吃美食:
泸定 三嫂子美蛙鱼秒火锅,酸汤鱼(选鲟鱼骨头软脆肉又嫰又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