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去看雪 —哈尔滨.雪乡.长白山.雾淞岛.镜泊湖
2021-11-23发布 3047浏览
荆州劲松Lv32

• 出发时间 2019-12-20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学飘.一直都想去感受一下 东北 的冰天雪地,看看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在十二月下旬和老婆商量以后,马上订机票,因为雪地驾驶危险性较大,所以决定 东北 的行程包车,联系了以前在 哈尔滨 认识的专车师傳包他的车完成在 东北 的全部旅行!

宜昌 三峡 机场— 哈尔滨 后,师傅接我们到宾馆休息,一下飞机就感受到了 东北 的冷,零下二十几度,明显感觉穿的衣服少了,在路边的一个服装店买了棉裤跟雪地靴.

第二天出发到 雪乡 ,路过 亚布力 滑雪场,雪谷,顺便逛逛,包车出行就是方便,随心所欲,随走随停!

不会滑雪,只能看看国内最大的滑雪场
亚布力 滑雪场位于 哈尔滨 市东南方向195公里处的张广才岭大锅盔山和二锅盔山北麓,海拔1374米,占地面积2255公顷。其是 中国 最大、功能最全的综合性滑雪场,与 哈尔滨 市区有高速公路和铁路相连接。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运会除单板滑雪和冬季两项以外,所有雪上项目(高山滑雪、越野滑雪、跳台滑雪、 北欧 两项和自由式滑雪)比赛的比赛均将在这里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