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广州-洛杉矶-圣安东尼奥转机入境篇
2021-11-24发布 481浏览
豆豆妈Lv12

• 出发时间 2021-11-19

美国 时间凌晨三点多,在 洛杉矶 机场T2航站楼内等第二天8:10去 圣安东尼奥 的飞机。因为时差的缘故,实在是睡不着。顺便写写我这一路转机过来的经历吧!

期盼已久的 美国 之行终于 成功 ,心情已经从当初的兴奋、期盼;拿到签证后的忐忑、不舍;到最终忙得麻木、以及箭在弦上,不得不发的状态。在机场与父母和亲戚道别,希望我们后面一切顺利、父母身体健康。

经过几番考虑和咨询,最终还是在携程上预定了联程航班。虽然麻烦、辛苦些,但是都是跨天转机,留给我们转机的时间充裕,没有太多的时间负担。

第一段旅程:南京-广州

南京 是我的根据地,没啥困难。早早在携程预订了接机,是一辆别克GL8把我们带到机场

因为我们转机比较多,在值机时花了挺久的时间。而且机票只打出了 南京 - 广州 这一段的,但是行李可以帮我们多托运一段,到 洛杉矶 。到 洛杉矶 后,我们得自己取出行李,重新托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