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英伦游学记】埃克塞特访古之旅
美美Lv42

• 出发时间 2021-11-16
  • 人物 其它

埃克塞特德文 郡的首府,大约13万人口,在 英国 已经算不小的城市喽~ 早在古 罗马 统治时期, 埃克塞特 就成为了 英格兰 西南部的政治中心。悠久的历史造就了 埃克塞特 丰富的历史遗迹,除了 埃克塞特 大教堂和皇家阿尔伯特博物馆之外,还有 英格兰 最古老的市政厅、咖啡厅、红砖建筑、中世纪石桥遗存,街头随便一座建筑物就有着五百年起步的历史。

身在 埃克塞特 ,觉得自己像在考古,有诸多历史故事和意外惊喜等待着我去挖掘。漫步在 埃克塞特 的街头巷尾,没有什么明确的目标,用心体验那凝聚在古堡、古桥、古教堂中的深厚意蕴,就觉得心满意足~

以前对于 埃克塞特 的了解仅限于当地有一所著名的 埃克塞特 大学,通过这次深度访古之旅,徒步丈量着 埃克塞特 的历史,对这个城市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