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consin 威斯康辛度假休闲游 -- Kalahari 水上乐园
2021-12-01发布 1766浏览
CrystalLv11

• 出发时间 2021-09-18

2021年九月中旬的周末,我们从 芝加哥 Chicago自驾前往威斯康辛Wisconsin Dells。虽然Wisconsin Dells是著名的休闲度假胜地,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这里非常适合亲子游,但是从地理位置角度,这只是威斯康辛州的一个小城镇, 芝加哥 并没有直通的高速公路,我们就按照Google地图的指示,途经大片大片的玉米地和零星分布的传统美式小镇,一路开车来到预订的度假旅馆Kalahari Resorts Dells,准确地说,按照规模其实这里也可以算作是度假村。

Kalahari Resorts Dells 集水上乐园,度假旅馆和会展中心于一体,有全美最大的室内水上乐园,室内加上室外水上乐园也是全美第二大的规模,所谓“数一数二”。

Kalahari Resorts Dells -- 住宿

这里的住宿主要分为两种,酒店客房和公寓式客房。如果游玩的目标是水上乐园,不打算托管随身用品在公用洗浴间淋浴,并且选择去旅馆内部或者附近餐厅就餐的话,酒店客房会是你的首选,因为公寓式客房的建筑虽然与水上乐园室内相连,但是距离不算太近,在天气比较冷的时候,穿着泳衣往返水上乐园和住宿客房很容易着凉。如果你们同行人数众多,不介意使用公用洗浴间,或者天气比较炎热泳衣往返也不会觉得冷,而且喜欢自行料理饮食,公寓式客房将是很好的选择,图2所示就是公寓式客房,因为这种客房内部空间比较大,自带厨房,根据所处位置部分客房视野开阔且风景优美。综上,由于是疫情期间,我们选择了酒店客房,这次住宿方面最大的槽点就是受疫情的影响很多旅馆解雇大量员工导致人手不足,他们只在退房的时候打扫房间卫生。

看过上面的图片,你就会发现这个度假旅馆有很多大象的标识, 比如 说客房的毛巾都被折成大象的形状,这是因为这个旅馆是 非洲 特色为主的,Kalahari这个名字源自 非洲 的喀 拉哈 里沙漠,所以旅馆的装饰物大多都是木雕,石雕,还有象牙制品,动物皮毛等等。在登记入住的前台附近,有一个小型室内喷泉,对面还有一个甜甜的糖果屋,我觉得看看就好了,毕竟 美国 的甜品相比国内至少高八度,一般人不太容易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