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乡土气息~乡愁大李村
隐水风帆Lv45

• 出发时间 2021-12-01
  • 人物 其它

2021年12月1日,离开培训班到 临颍 县进行参观学习。第一个参观学习地点:充满乡土气息的大李庄村,第二个参观学习地点:红色亿元村南街村。

大李村位于瓦店镇西南部,村子不大,是由两个小自然村组成的。几年前来过这里,那时和其他村庄没什么区别,街道不宽,杂草丛生,秸秆杂物随处可见,垃圾到处是。人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但大李村的村风正,人民很淳朴,善良。

大李村史馆

近几年来,经过几届村两委和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的不断努力,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个美丽的大李村正呈现在人们眼前。

现在大李村迎来了新机遇,也是新挑战,他充满信心的说"今后我们村党支部要贯彻实施党中央关于乡村振兴的伟大战略部署,落实"产业兴旺,乡风文明,生态宜居,治理有效,生活 富裕 "20字方针,带领党员群众苦干实干,把大李村建成文明、和谐、幸福的现代化新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