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中旬探访兵库县丰冈市竹野地区弁天海滨
2021-12-03发布 436浏览
Sykes在日本Lv32

• 出发时间 2021-10-07

自从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经历了辞职和9个月的求职活动。伴随着新职务的上任我们一家从 大阪 最南边的阪南市搬到了 兵库县 最北边的 丰冈市
最近天气渐冷,终于有了很多时间可以在家整理自己搬家后所去过的一些地方拍摄的照片和写一些游记。

丰冈市 的竹野地区是靠 日本 海的以海滩为旅游资源的区域。主要有4个海滩。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其中最小和最安静的一个海滩。当地观光协会把4个海滩个分为4个区域。这边主要面向带宠物出行及海边BBQ的客人。

周末人会比较多,停车场野比较小。所以我选择了中午2点左右去了这里。

这是代表竹野海岸的奇岩之一,被指定为 兵库县 的天然纪念物。直径3~4m的圆形岩石夹在两根海中升起的砾岩柱之间。夹在中间的圆形岩石曾经是洞穴的天花板,然后天花板坍塌,成为现在的景观。
岩石中所含的白色岩石是 日本 海开始张开时与火山口壁和岩浆路径接触的花岗岩,在火山爆发时被带入喷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