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罗群岛 探寻最为动人的风景
2021-12-04发布 2604浏览
Herry尐Lv8

• 出发时间 2021-06-11

这里被《国家地理》杂志称为世界最美的群岛,这里被《孤独星球》评为一辈子一定要去的地方。
这里有“未被人知的故事,未被驯服的野心”
这里只有五万居民,却有七万只羊,甚至 法罗 的本意便是绵羊。
下面我们一起来开启一段北纬62度的秘境之旅。
行前准备:
与其他地方不同的是,去往 法罗群岛 的途径并不多,而且需要提前一个月申请前往 法罗群岛 的通行证,获得 丹麦 居留的留学生需要在移民局官网填写完材料,再去移民局面签,如果是 中国 前往 丹麦 的旅游签,则需要额外申请。
哥本哈根 - 法罗群岛
飞行时长大约2小时半,相比 丹麦法罗群岛冰岛 更近 ,两者之间有大型的邮轮可以通行,相比闻名遐迩的 冰岛法罗群岛 更像是一处被世人遗忘的角落。
行前注意:
法罗群岛 受北大西洋暖流影响很大,全年有200多天都在下雨,每年的6-8月是参观 法罗群岛 最好的季节, 法罗群岛 作为一个半开发的地区,徒步的需求很多,因此准备好雨鞋和雨衣,保暖衣物,都是非常必要的。
法罗群岛 使用的货币是 法罗群岛 克朗,与 丹麦 克朗1比1兑换,岛上比较发达,几乎不需要使用现金。
法罗群岛 官方推荐了15个景点:
历史文化中心Kirkjubøur、Nolsoy岛上世界上最大的海燕群落、托尔斯港老城区、Vestmanna鸟崖、风景如画的Saksun、
法罗群岛 最高峰斯莱塔拉山(Slættaratindur)峰顶、天然良港Gjógv、Klaksvík镇上的基督教堂、海豹女人雕像、海岬Enniberg、鸟岛Mykines、Sorvagsvatn湖和瀑布Bøsdalafossur,徒步Hvannhagi、逼近Søltuvík的鸟崖、Sandoy岛西边的Lonin300米攀岩。

第一天

我们的行程比较赶,周五中午乘坐 北欧 航空的飞机抵达 法罗群岛 后,我们选择了自驾,在租车公司的选择上,强烈推荐当地的租车公司Rentalcars, 价格比诸如SIXT之类的国际公司要便宜很多,我们一辆七座车四天包括保险只需要3000克朗,之后驱车前往 法罗群岛 最大的港口城市,托尔斯港。

到那儿的时候还是下雨天,天空中云层很低。

法罗群岛 的猫,非常可爱,有种莫名的王者之气。

哥本哈根 风格非常相似的各色房子。
在住宿地点的选择上,我们选择了 博罗 依岛Muli地区的民宿,自驾途中会经过 法罗群岛 的第二 大城 市, 克拉克维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