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盐山商务出差酒店推荐,经济实惠
2021-12-08发布 527浏览
刘平Lv13

• 出发时间 2021-12-06

🌟亮点特色:
这次来到了 盐山 ,在年前来到 盐山 ,赶紧出差,结束后回家好过团圆节, 盐山沧州 下属的一个县城,这个小县城发展迅速,在我上一次来的时候还是小三崩子到处跑了,现在已经不见了, 盐山 最繁华的地段当属市里,有盐百购物中心,还有各个公园都可以去逛一逛, 盐山 好吃的没有多少,可以去尝尝那个酱驴肉和火锅鸡
盐山 没有给我带大太大的印象,但唯独有一家酒店让我印象深刻

👍最推荐:
就是美佳酒店之前在市里住过,来到 盐山 后一看,网上也有他们家的连锁,所以又选择了他们家,果不其然,每天晚上都会有夜宵粥准时熬着,免费试用给客人,也有健身房和洗衣房都可以免费试用服务,虽比不上视力,但是也是面面俱到,很贴心,大姐们都非常的热情,会帮你默默的洗衣服,他家实行的是一客一换,非常的干净卫生,不用担心不换被罩等问题 美佳连锁酒店( 盐山 县银河大街店)

🍲菜品推荐:
非常喜欢他们家的早餐,他们家的早餐有家里的味道,都是家常菜,大姐们做的也非常的干净,不用担心,吃得好也吃得饱,临走的时候还给我送了一个小礼物#玩转户外 #旅行拍照技术流 #一起去探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