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的雾凇❄️冬天一定要来张家界看一次雾凇
2021-12-10发布 515浏览
张家界报団咨询Lv9

想看去 张家界 看雾凇的小伙伴,一定要看看攻略哦,跟平时的玩法,有点不同。

1️⃣每年从12月上旬到次年3月下旬,天门山便进入冰雪季节,景区内雾凇冰棱,是难得一见的南方冰雪奇观

2️⃣天门山海拔约1500米,山顶和山下温差较大,最好准备一件厚外套,做好防风防寒工作

3️⃣去 张家界 看雾凇,首推天门山,其次就是国家森林公园,每到冬天的时候,漫山遍野的树上,都是雾凇

4️⃣天门山内天黑的比市区早,建议最晚在17点左右就可以返程下山了

5️⃣ 张家界 国家森林公园冬天的雪景也是十分漂亮的,不过也要做好一些思想准备

6️⃣上下台阶要注意,阶梯都是雪会很滑,有的地方还没有栏杆扶

💖 张家界 的景区很大,也比较复杂,第一次来的朋友,不一定分得清哪跟哪,就容易绕路,导致时间白白浪费,建议跟个当地団玩,会玩的轻松省心一些。

💝当地団5天4晚,人均000左右,就挺好的了,小伙伴们可以多看看

💜本地人推荐的5日4晚
张家界 森林公园+天门山+ 凤凰古城
D1💖各地→到 张家界 市区→住市区
D2💖 张家界 市区出发→森林公园→天子山→袁家界→住 武陵源
D3💖金鞭溪→十里画廊→住 张家界
D4💖天门山→玻璃栈道一赴 凤凰古城 →住 凤凰古城
D5💖 凤凰古城张家界 →温馨的家
张家界 旅行   张家界    张家界 旅游攻略   张家界 旅游  天门山   张家界 天门山   张家界 雾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