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错过的绝美风景“巫山红枫叶”
2021-12-16发布 482浏览
巫山小侏Lv25

秋冬,上帝打翻的颜色的调料盘,把红色洒在了巫山,整个山峰被红色包裹,微风划过,吹起梦幻叶落!片片红叶落在你的心上!

这就是巫山红叶,早就被工作忙碌的节奏压得喘不过气来,心里已经幻想过无数次要求旅游放松!这次看到巫山红叶就决定一定不能错过!拉上闺蜜一起去游巫山。

重庆 现在还没有直达巫山的动车,我们只能从主城出发到 万州 ,然后再坐小巴到巫山,到达巫山神女峰!一眼望去,整座山红彤彤,我们两个直接被震撼住了!被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征服。旅行一定不能错过的就是“拍照”,红枫叶就是最好的风景,也是最好的礼物!

听说当地还有悬崖蹦极、秋千,既然来都来了怎么能错过。游乐场名字叫“巫山侏罗世界”,就离我们在市区里住的酒店十几分钟的车程。

整个游乐园面积十分大,有不少刺激的大型游乐项目,但是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挑战蹦极!说实话不害怕是不可能的,当工作人员给我穿戴好安全设施,站在上面的瞬间就想后退!这种恐惧是不能避免的啊!是个小姐姐都会害怕啊!

但是来都来都,心一横,闭上眼睛就跳下去了。跳下去的瞬间感觉我的脸都被风和压迫力压歪了,心脏像坐过山车一样,一上一下,超级刺激!在此刻好像所以的烦恼痛苦统统不见了!换来得是突破自我、挑战极限项目的极致快乐!

巫山侏罗没有白去啊,下次带上更多的亲朋好友一起来蹦极!

巫山侏罗世界地址: 巫山县 巫峡镇石里村1组(亿丰对面),亿丰可以问问当地人哦!一般都会知道的。
交通:公交车:巫山城区公交路线直达
         自驾游或者出租车:搜索“巫山侏罗世界游乐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