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 带娃二刷
予安笙Lv11

• 出发时间 2021-11-25

11/25
感恩节当天飞去SD,感恩节当天的飞机✈人不是很多
飞到租车,然后入住la jolla酒店

11/26
Legoland
倒时差一大早就醒了,楼下饭店的brunch很不错。
legoland人非常多,进门先去坐cruise,看看lego城市,还有一头会喷水的大象。
2岁宝宝能玩的项目不是很多,fun town有一个playground,滑梯很喜欢。还能坐小火车。
中午饭只能在里面解决,不好吃。吃饭的旁边就是旋转木马,小朋友爱死了。排队的时候很着急,看着木马载着别的小朋友开走了,气得直哭😢。
下午逛逛,坐了小飞机,有一个under the sea的潜水艇不限制身高,可以玩。娃爸帮忙排队打水枪的海盗船,结果排到了身高不够
这忙活一圈下来已经很累了,娃在小车上睡着了。我们就逛逛礼品店。
下午出来去 中国 城拿了外卖回酒店吃。都没赶得及看la jolla的日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