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别山彩虹瀑布
2021-12-20发布 759浏览
花花Lv9

• 出发时间 2021-12-03

紧张忙碌的工作下,身心承受的压力到了一定程度,就需要给自己解解压,解压最好的方式就是走出去,找一处能让心灵放松的地方。

周五中午出发,前往大别山彩虹瀑布,据说这里的瀑布四季常在,因为好奇,索性就去一探究竟。

大别山彩虹瀑布风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金三角农家乐园 点击查看大图

每次外出吃好住好是玩好的前提,选择这家“金三角农家乐”离景区入口不远,步行十分钟的路程,农家乐的对面就是连绵的大别山, 皖南 的冬季还有些许的温润,红黄树叶🍂镶嵌在葱翠的山岭间,给大山的冬季增添缕缕生机。(到达时已近黄昏,手机拍摄的光线不太好)

老板是 涡阳 人,实在得很嘞!住宿一晚标间128包含早餐,室内环境卫生整洁。
我们到的时候,遇到 合肥 来的几位退休老人,据说他们十月份刚来过,因为这边环境好,几位老友相约又一次的周末游,甚是悠哉!

大别山彩虹瀑布风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晚饭前,我们沿着蜿蜒的山道徐徐向前,不远处的农家炊烟升起,烟气缭绕在农家四周,人间的烟火气温暖而美好!
太阳渐渐落下山去,大山在暮色里增添了几分神秘与庄严,山里的空气清冽而纯净,深吸一口,觉得整个身心都通畅起来。
这边山林的绿色里,毛竹占比很大,所以竹子随处可见,途中拔了一棵小萝卜,总觉着这边因为空气质量好,蔬菜的有机含量应该也很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