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周边游丨一边是古镇,一边是田园,双流2日游攻略在这里
2021-12-24发布 126135浏览
风子红Lv43

148篇游记,1901粉丝

都说“ 成都 ,带不走的只有你”,相信很多人对 成都 都是有着浓浓情怀的,这种情怀或是乡愁,或是青春,或是记忆,或是美食,或是城里的那个人,又或者根本什么都不为,只是因为“ 成都 ”这座城,就已经足够让人回味无穷。对于我来说,除了美食,对 成都 的情怀在于那些有着浓厚人文底蕴的地方,普通的街头巷尾也好,破旧的房屋也好,古镇老街也好,这些地方有太多值得深入探索的地方, 黄龙溪 古镇就是其中之一,所以这次来到 成都 ,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去 黄龙溪 古镇游玩,这次去 黄龙溪 ,还有一个小小的意外惊喜哦~~

关于行程

D1  成都 出发,自驾前往并游览 黄龙溪 古镇,一天都在古镇里,傍晚时出景区前往欢乐田园野趣酒店入住。
D2 睡到自然醒,打卡欢乐田园,下午返回 成都 了。

关于食宿

这次周末游,我们无论是一日三餐还是不定时的加餐,都选择了景区的餐厅或者小吃店,完全随机,没有任何目的性。大家都知道 成都 是美食之都,无论走到哪里都有很多各色小吃,餐厅里的美食也是各种风味,都很好吃,所以不用太担心自己会走错店,要实在纠结,就找人多的地方吃,一准儿没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