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庆祝)汕头出发南澳拼团一日游

• 出发时间 2021-12-01

汕头 出发南澳拼团一日游
一.行程路线: 汕头 出发-逛南澳景点-结束送 汕头
(桃心)注:预订请提供出发时间,人数。
二.服务方面;
1,拼团:按人数安排车,4人安排5座车,6人按排7座车,7人以上安排11-18座车,全程配备专车司机及导游。
(桃心)注:6人以下全程司机兼向导,6人以上司机加导游。
三.景点:长山尾码头-田仔地质公园-渔港码头-展南亭-北回归线-青澳湾-三囟崖 灯塔 -网红树
1.长山尾码头:启航广场,远望雄伟壮观的南澳大桥,三大网红 灯塔 之一。
2.田仔地质公园:形状不同的礁石,站在礁石上可以拍出不同海上自然风光。
3.渔港码头:渔民停靠渔船的地方,可以看到一望无际的渔船和大海。
4.展南亭:幸运的可以看到海。
5.北回归线:我国建成的11座北回归线标志塔之一,处于北回归线与我国大陆东岸的交点
6.东方 夏威夷 ”。她位于南澳岛的东端,西距县城 11 公里,有环岛公路通达,林木繁茂,  海生凉气,气候宜人。
7.三囟崖 灯塔 :南澳岛海边,是南澳岛网红打卡地,也是 南澳县 有魅力的热门小众景点。
8.网红树:可以看到一排排五颜六色的海上养殖,停晚可以看到日落。
四:价格:拼团人均100-150元,很实惠。
除了拼团一日游路线,还有二日游拼团路线,详情请随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