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陵岛去哪里吃海鲜-阿换餐厅

• 出发时间 2021-12-27

海陵岛海鲜灵魂餐厅—阿换餐厅

白蒲村综合市场 点击查看大图

“我在的城市,从不下雪”
~ 哈喽~我是海陵岛本地人,目前在广深地区工作。最早在三四年前,家母由餐厅大厨转为自己开店。刚开始只是针对本地客人,人少店多,生意很淡。一方面我觉得家母手艺是OK以上的,温暖有镬气,几样拿手的家常菜,海鲜加工干脆利落突出鲜味;另一方面我看到好多来海陵岛的游客不知道去哪里吃饭,各种被宰才坑。我写了几份攻略,不少人都觉得有帮助。店的生意因为慕名而来游客朋友的到来也越来越好了。

因为之前帖子不知道什么原因被删了,所以重新写。除了本店介绍之外,附加一些常遇到的问题,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关键词:阿换餐厅(100分)、海鲜 、沙滩 、景点 、赶海(度假)、交通(交通)

🏝 【海陵岛概况】

海陵岛5A级风景区, 中国 十大美岛之一。很重要的一点是其海滩资源,延绵不断的沙滩,大大小小,简单可以分为东岛金沙滩、十里银滩、大角湾、北洛湾等等。其中最早为人熟知的是大角湾。现在开发起来主要是十里银滩上下延伸的这一片,长度20公里应该是有,分别被不同的开发商承包开发,敏捷黄金海岸、恒大、保利,都是挨着海边。还有个北洛湾会在景点那块说到。以上是一个关于海滩的简单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