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河旅游攻略❗新鲜真实巨详细❗
2021-12-28发布 1097浏览
说走就走旅行Lv17

❄️结束了 漠河 3天的旅行 坐在火车上给大家写一下这篇超级详细的攻略 答应我这辈子一定要来一次 漠河

🚞我们坐的是 哈尔滨漠河 的K7041列车 每天只有一班 所以一定要买好卧铺 沿途风景绝绝美 可以早点起床看看窗外的风景 拍拍照☃️

🏠因为我们坐的是硬座 所以到 漠河 县城没有着急出去玩 先休息了一夜 住宿在「一路向北旅馆」70r一夜 很干净也很划算 推荐大家可以在 漠河 县城的「北陲市场」逛一逛  漠河 街道走一走 建筑都是 俄罗斯 风格 很漂亮很值得逛的 中国 最北小城🥰

⛰️第一站:龙江第一湾
是需要沿着木楼梯爬上一座山 小伙伴们可以边往上爬边拍照 风景越往上越好看
💡下山路比较滑 可以拽着扶手上的铁链下 所以一定记得备个厚手套~
📭第二站:最北邮局
我是给好朋友寄了一张 写了新一年的祝福 10r一张 就可以让小伙伴收到从 中国 版图最北寄出的祝福啦💕

🦌第三站:鹿园
里面小鹿随便rua!! 不限时哦 10r一包苔藓 小鹿追着你跑 拍照巨出片 而且摸小鹿很治愈🙊
💡看我图片上 尽量找那只白色的小鹿 脖子上戴着铃铛很乖不闹人 好看还听话 有一只领头鹿吃东西太急了不太好拍照
养鹿的大哥人也特别好 养的狗狗叫大黄 很乖 大家去完鹿园如果冷可以在棚里烤烤手暖和一会儿~

🇨🇳第四站:中俄国境线
这里和 俄罗斯 最南边的小村庄只隔着一个 黑龙江  走路就能到的距离 隔着 江都 能看到在那里生活的 俄罗斯民和 村子里的炊烟🌬

第五站:(这里划重点)晚上领我们去看了 漠河 北纬53°的星空 也是我这辈子看过最漂亮的星空!!这也是我觉得 漠河 最最最最浪漫的啦 听说很多人在这里求婚 一定要带爱的人来看看!文泽大哥还拿单反帮我们拍了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