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山秘境,五指连峰:广西来宾金秀五指山“光明顶”历险记
2021-12-31发布 2934浏览
林力LLLv32

• 出发时间 2021-12-26

可是这样的秘境,我应该不会再来了。

难忘的经历,震撼的心情,此次 广西 来宾 金秀 五指山“光明顶”历险之旅,将长久的留在我们一行十人的脑海里,轻易不会忘记。

郑重声明:如果因此篇游记有任何问题,都只与本人有关,与任何人无关。敢去我就敢写,敢写以后却不敢再去,之后再去的都与本人无关。下图我,敢做敢当。

五指山其实是群山,山中群峰雄奇,幽谷纵横,深渊万丈,云雾缭绕,瑶胞也分不出哪是拇指,哪是食指…而统称为五指山。

大瑶山主峰之一的五指山,地处 金秀 县西南部六巷乡,海拔1969米,与圣堂山诸峰连为一体,与亚婆揽孙峰遥遥相对。

五指 山丹 峰林立,峰林栉次,如巨柱擎天,又如仙人五指并立天边,故名“五指山”。上图来自网络。

以下为此行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