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古文明—埃及🇪🇬之旅(四)遇见拉美西斯二世(阿布辛贝神庙)
2022-01-04发布 1404浏览
🎀🎀Mindy🎀🎀Lv13

• 出发时间 2022-01-02

先说下时间安排。
12.26  德国 🇩🇪✈️ 埃及 🇪🇬 开罗
1.7  开罗 ✈️ 德国 🇩🇪 杜塞

开罗卢克索 的行程大家请移步我前几篇帖子哈

—————————————————————

由于第二天要开车🚗七小时从 阿斯旺 到赫尔戈达~不想把自己累垮  所以说提前一天在酒店预定了包车服务,1900 埃及 鎊往返。
我们是一家三口👨‍👩‍👦想着包车时间稍微自由一点,如果是那种团都是早上4:00出发,对于带孩子的家庭来说,挑战真的太大啦……
所以我们跟司机约的早上8:00出发~这样才能有好的精力去好好参观啊……

酒店提供的就是这辆KIA的轿车,一家三口👨‍👩‍👦足够了,司机也能讲英文,一路上还给我们介绍 苏丹 🇸🇩边境的各种情况~
中途会在图上这个休息站停下来休息一下,大概半小时,上洗手间啊🚻,休息啊,喝咖啡啊☕️

然后就继续出发啦~

11:30左右到达目的地— 阿布辛贝 神庙

司机给我们俩小时时间参观,他在停车场🅿️休息。我们自己进去的。

票🎫价格是俩人510埃镑,但只能携带手机📱拍摄🎬,带其他设备,如GoPro啊、大疆啊、相机📷、DV等一个设备要买300埃镑的设备票

阿布辛贝神庙 点击查看大图

进去走一小段路就能看到神庙🛕真容……

看到神庙🛕的那一刻真的感觉很震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