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志】2018年9月28日——情迷巴尔干(第2天)
2022-01-12发布 418浏览
🚢周游世界Lv39

阿塔蒂尔克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早7:10開始登機了,航班正點。

🔺7:36,TK1881航班已經在跑道上等待起飛了。阿塔圖爾克機場有兩條跑道,我們的飛機等待起飛時,看遠處那架飛機正在另一條跑道上降落呢。

🔺7:41,我們的飛機起飛离开阿塔圖爾克機場。

🔺這是伊斯蘭布爾上空,遠處的湖叫小切克梅傑湖(Küçükçekmece Gölü )。伊斯蘭布爾到塞薩洛尼基飛行距離500多公里,飛行時間約1個小時。

🔺半個小時後,TK1881航班進入巴爾幹半島(Balkans)。下面的海域是希臘的耶里索斯灣( Κόλπος Ιερισσού)。
       對巴爾幹的情懷始於15年前的2003年希臘自駕,那時沒有GPS,自駕全靠地圖,當時在 雅典 租車沿著91號公路在阿提克半島(Atika Peninsula)兜了一天,那時就想著什麼時候能深入巴爾幹腹地這個歐洲火藥桶走走看看,今天此時看著海岸線在往後退,飛機飛入了巴爾幹半島之際,這個夢想就要實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