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边漫步,忙里偷闲可好!
2022-01-17发布 328浏览
lonnoseaLv6

• 出发时间 2021-09-24

忙里偷闲

时间:2021年9月24日-25日,共两天。
地点: 尖扎 县能科乡德乾村云边漫步帐篷家悬崖牧场度假公园
费用:住宿1500元;行车费大概300元;餐食自助500元。
路程:距离 西宁 大概100公里。

行程

24日晚上10点才到,山路崎岖不建议夜间出发。山上风稍大,衣服要多加,不过运气不错,可以看到皎洁的月光,饿着肚子赶紧拍照。

晚饭自备开锅手抓羊肉(ps:地道 青海 草膘羊、一点点盐、多放花椒、切几片萝卜简直nice),感谢老板借厨房给我们用,能人全上手主食清汤面片吃的一点也不剩。
做饭饮用水就在帐篷隔壁不远处,比较方面。
吃完饭快到半夜了,几个人兴致不减,麻将上桌又摆弄了半小时才准备就寝。
帐篷很大,如果人多可以请老板加床和被子,帐篷里有电暖气,开到最大还是挺暖和的,居然立马发现了小爱同学,本想着第二天载歌载舞,结果网络始终没有搞定,只能自带手机公放了。我们来的时段算是很晚了,老板说一般运营到国庆结束就不开了,天气太冷,也没啥人来,炫耀说7、8月份几乎每天都是满的,可想生意之火爆。虽然没有在最好的季节看到山顶的美,但对我我们已经很治愈了。
旅行中的风景固然是重要的,与谁同行以及心情如也很重要。
25日是个阴天,但山顶光线还好,拍照完全不受影响,出门游玩记得一定要带一个会拍照的盆友,乐趣能增加几个数量级。
白天可以在自带的烧烤炉上操作一波,烤羊肉串香气四溢,吸引了不少路过的牛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