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级攻略-昆明融创滇池后海一日游滇池湖畔的风吹来湿凉的空气,繁星灯火都不如夜晚的篝火撩人,终于
2022-01-27发布 1900浏览
言辞Lv7

• 出发时间 2022-01-27

保姆级攻略- 昆明 融创滇池后海一日游滇池湖畔的风吹来湿凉的空气,繁星灯火都不如夜晚的篝火撩人,终于在闲暇周末一睹 昆明 融创滇池后海的风采。一个上班族的简单周末一日游,保姆级游玩攻略。小tips:推荐从三月广场的入口进到 昆明 融创滇池后海的民族街,夜晚游玩结束,从在彝人广场的入口出的时候,可以在拍“我爱融创”的灯牌!推荐路线:26life族迹 云南 民族客栈→留焕→雪世界→湘下佬→木渣艺术馆住宿【26Life族迹 云南 民族客栈】推荐指数:☆☆☆☆☆推荐理由:我最喜欢的的就是他们家纯粹的民族风格的室内装潢,精致到窗幔边缘的民族风花纹,抬眼间满满的民族风,而且26个房间是不同的民族装潢,白族、彝族、苗族等。我个人最喜欢苗族的房间,各种苗家特色银饰摆件,更添一份民族风味。关键词:民族风 多种风格随心选美食【留焕】推荐指数:☆☆☆☆☆推荐理由: 云南 有名的小吃品牌,属于非物质文化遗产,最早的一家在官渡古镇,我经常去吃,来到融创滇池后海发现了留焕,就选择在这里解决午饭,质量统一有保障,和我之前吃的那家一样优秀。推荐菜品:炒饵块软糯有嚼劲、热气腾腾的臭豆腐小锅米线和醇香的甜白酒温馨提示:接受不了臭豆腐那个味道的,可以换豆花米线(也是招牌哦),酒量差的朋友甜白酒别贪杯哦。游乐【雪世界】推荐指数:☆☆☆☆☆推荐理由:久居 昆明 没怎么玩过雪,甚至也没怎么看过,雪世界极大的满足了我对雪的憧憬和向往。项目不多,我买的两小时的票基本可以玩转,如果想多玩一段时间可以买四小时的票。票价:我是美团买的,180/2h、280/4h小tips:门票是通用的,滑雪服和滑雪用具可以免费租赁,不需要另外的价钱哦美食【湘下佬】推荐指数:☆☆☆☆推荐理由: 长沙 特色小吃,因为本人去过 长沙 ,感觉这家还是比较正宗的,不出 昆明 就能品尝到 长沙 特色,难道它不香嘛。推荐菜品:老 长沙 牛肉粉、越臭越香的臭豆腐!!!(臭豆腐狂热爱好者)以及酥酥脆脆的炸馄饨购物【木渣艺术馆】推荐指数:☆☆☆☆推荐理由:极致艺术!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