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月末,岁月静好的巴拉望科隆岛之行
Shirley2inLv16

• 出发时间 2022-01-29
  • 人均费用 2000

前言

巴拉望 - 科隆 ,一直被推荐,虽然不知道有什么好玩的,但潜意识里就觉得这是一定要去打卡的地方。
抱着这个信念,意料之中的来到了这里~

启航

因为是疫情期间出发,所以到达 科隆 后需要申请SPASS后才可登机。
SPASS很好获取,疫苗卡 - 24H内快筛 - 证件照,在 *** 上传对应资料后基本上10分钟内就可得到回复。如果通过,状态栏会展示绿色APPROVED字样,如图:

科隆 的机场是布山加,代号USU。
我们从 马尼拉 出发,机票订单信息上写着路程是1h20min,但实际上不到50分钟就到达了。
科隆 的机场特别小,小的不像一个机场,基本上下飞机就算出站了~ 😄
出站口需要缴纳200P/人的上岛费(应该是),然后就可以出发去搭车啦。

Day1:Paolyn Houseboat

出行的第一天,我们选择了Paolyn Houseboat,中文:宝林漂浮之家餐厅酒店。订这家酒店的时候本来约了其他朋友,但觉得这么破烂还这么贵,提不起多 大兴 趣。SO,和男朋友两个人出发啦,哈哈哈哈哈~

如果说此行最大的惊喜是什么,那一定是这家酒店!当时选择它的时候只是简单的觉得这么原生态这么有特色的地方,怎么也要尝试下。毕竟生活嘛,无论是什么滋味,都要自己品尝过后才能感受。

预定的时候是知道有免费接机服务的,但没想道的是,服务态度竟然这么好。
我们是使用Hotels APP下的订单(对比后这里下单最实惠😺),临出发前几天就收到留言,告诉我们需要准备什么,还留了私下联系方式,中途有疑问一直给我们解惑。上下飞机也是保持不断联系,所以一下飞机,工作人员就直接在机场里接到了我们,安排坐上了一辆商务车直奔码头。到达码头后还没下车,另一位工作人员就在车门口候着,帮我们提包拎行李上了快艇,冲向酒店。
全程没一句多余的废话,完全的享受着VVIP服务,专车专艇,轻松愉快。

快艇开了15分钟左右?具体也没计时~ 到达目的地后,酒店的工作人员就端来了水果表示热切的欢迎。别说,就这简单的几个水果放这里还真挺好看,当然,也可能是被周边的景色影响到了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