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群岛,疫情期间依旧闪耀的南大洋明星
2022-02-06发布 468浏览
PTMALv10

• 出发时间 2022-01-28

前言

疫情已经肆虐3年,很多人已经忘记了上一次走向航站楼国际出发层的时候了。今年春节,趁着 新西兰库克群岛 边境互免隔离,带上自己的🤿就出发了。

出发之前

库克群岛 对所有国家免签,但因为绝大部分旅行者需要在 奥克兰 转机,因此有效的 新西兰 的签证是必须的。

除了返程机票和酒店预定单,目前48小时的rt-PCR测试也是必须的(250纽币),以及新冠疫苗接种书vaccine passport. 我的是辉瑞,由 新西兰 政府签发。

奥克兰 前往 库克群岛新西兰 航空机票往返价格,最低在450纽币左右,捷星航空价格更低,但是没有行李而且时间也不好,不做推荐。

我订了一个studio,3晚带厨房,价格是300纽币,个人觉得还行,距离机场很近,离超市和加油站也很近。

打算环岛的同学,可以跟我一样租一辆车,3天是200纽币,非常好开,带空调,不然岛上实在太热了。

库克群岛 有自己的货币,但也同时使用 新西兰 元。或者,还可以使用visa, mastered。

第一天

下飞机也已经差不多下午3点了,入境大厅人满为患,但基本就是敲个章就可以去旁边Vodafone买手机卡了。我租的车也就在机场外面停车场停着。非常好开。

拉罗汤加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直接开着它去环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