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揭阳潮州探亲游
小纽要少吃点Lv14

• 出发时间 2021-10-03
  • 人均费用 2000

你在哪里景色就在哪里,疫情当下,计划赶不上变化,不过每一次杆哥的出差地都不可以放过,假装我们还是刚毕业的小情侣,假装还没进入30+大军,假装还没有娃娃,没有牵绊!最后是那句老话:如果是单纯的剃头挑子一头热,那我就不去了,哈哈哈当然是两头热拉!
亲爱的大 广东 ,我来了,好吃的等等我!

进贤门城楼 点击查看大图
联西牛肉店 点击查看大图
进安街大排档 点击查看大图

恩,配合杆哥休假,行程一律安排的很随性,地处 潮汕 地区,主要就是吃,吃好了休息好了,再见见面就很惬意了。再也没有一顿乱跑的精神头啦!
唠叨一句,那个 揭阳 挺小的,本身并不是旅游城市,旅游攻略也不是很多,所以即使十一也不是很多人,融入当地生活把,大 东北 到大南边。我依旧很开心!

第一天 落地相聚

感谢机票不是那么贵,说走就走!10.3号的飞机,早6.40的春秋航空,12.10分准时落地 揭阳 机场,恩老公还没到,可我已经忍不住想去吃了,哈哈哈攻略不是白做的,就去最近的炮台镇吃去,不能饿到自己!这边滴滴比较方便,如果等车,我觉得有点难,尤其杆哥说他呆的镇上也是这样交通工具不是很发达!如果你在 潮汕 中转,炮台镇真的可以满足你的味蕾,蚝烙牛肉火锅牛肉粿条那里都会聚集,并且还是很传统的那种!
第一站:百年老店原关爷宫前蚝烙!
大众推第一名的炮台镇美食,去了按着导航走可以找到,没我想象中的大,本地人也在吃,一份蚝烙一份汤,具体怎么跟我说的我也没太听清,吃就对了,也不用问价,他们不宰外地人的,我好像一共花了25吧,吃的很饱!
第二站:新寨门冰室(总店)
嗯,据说是当地小伙伴的回忆,我是来凑趣的,吃完蚝烙来一杯,在感受感受下 广东 的风土人情,嗯中午34 35度吧,大太阳啊,他家1点开门吃完歇一下看一下路上的人来人往,80年代的那种感觉,感谢 广东 的招待!
吃完饭拿着手机拍拍照,路边还有粿条还有牛肉,还有蜜雪冰城哈哈哈,我留肚子晚上跟老公一起牛肉火锅!
吃完饭我又打车去了机场,在机场等待汇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