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旅行系列--福州闽侯三叠井森林公园、东墘村一日游(2022.1)
2022-02-10发布 4605浏览
庄子Lv16

• 出发时间 2022-01-07

交通:自驾
天气:阴
游览时间:1、 闽侯 三叠井森林公园 4小时
                  2、 闽侯 东墘村 50分钟
费用:三叠井门票27+来回油费

元旦的加班换来了2天工作日的调休。不想跑的太远,范围锁定在 福州 周边可以一日往返的景点。第一天去了 连江 的小沧畲族乡和附近的皇帝洞景区。第二天决定去地图上收藏了很久的 闽侯 三叠井森林公园。

1、闽侯三叠井森林公园

三叠井森林公园位于 福州闽侯 县荆溪镇关源里仁洲村,是国家森林生态保护区。距 福州 市区23多公里,交通便捷。
         早上早早出门,自驾1小时左右,不到8点就到了。结果冬天要8点半才开门。于是回车上把带来的早餐吃了,再在景区门口转一转,看看介绍。结果到了8点半售票人员还是没来,只有两个保安。其中一个保安大叔看我等了这么久,就给我出主意,让我扫一下售票窗口上的微信收款码,把门票钱付了就先放我进去,等出来的时候再找售票人员要门票。

三叠井森林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售票口进去后还要再走几分钟才到真正的游览起点。整个景区由两个闭环路线组成,全程游览下来视休息、拍照等时间不同大概需要3-4小时。如果只走第一个闭环,就是从1到半山饭店后走4回来,差不多1个多小时就够了。

下面就是游览起点,左边的门亭进去就是线路1,右边过桥就是线路4。风景都在左边的路线上,一般从左边上门,右边下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