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青海大环线旅游攻略📷送给自己的毕业礼物
2022-02-22发布 426浏览
休闲旅行Lv17

💥一生一定要去一次大 西北 ,和闺蜜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毕业旅行,一路向北感受了大自然的美,在这里把攻略献给大家

🚗关于交通
西北 环线大概2000多公里,因为我们两个女生去,自己自驾不太现实,而大团人又太多,所以纠结了很久最后选择了小团
我们提前报好了团,拼车小团出行,一共6个人,超级幸运遇到的都是同龄人,两个很美的小姐姐和一对研究生情侣,大家颜值都超高呀
其实每个车队的线路都差不多,因为大家想去的景点都很雷同,可以闭眼跟着走,这趟旅行下来我感觉最重要的是选择一个靠谱负责任的司机师傅

⚠️旅游Tips
1⃣️ 西北 和东部地区温差还是比较大的,5-7月去旅行的话还需要带上厚衣服的,例如冲锋衣或羽绒服
2⃣️我是全程没太大的不适,去茶卡盐湖的时候会略微感觉到一点点点的高原反应,不剧烈运动的话,过一会就没事啦
3⃣️注意⚠️整个 西宁 的酒店都是没有空调的,不过其实也用不太到空调啦
4⃣️注意⚠️防晒做起来姐妹们‼️物理+化学防晒都一定要搞搞起来!我和我的姐妹6天用了3瓶防晒(墨镜帽子防晒霜)
5⃣️注意⚠️高反问题‼️我们6个人小团中只有1个人出现了高原反应,原因是第一天没做好保暖工作,冻感冒发烧了,然后高反了,吸了几天的氧(这里表扬司机师傅,太负责太贴心了,一大早去绕路去很远的药店买了几瓶氧气罐)
6⃣️环线中吃饭是一团一起吃的,还不错啦
7⃣️沿途的卫生间需要收费哦

💥景点介绍
(因为是拼车小团,同龄人喜好相似,所以大家一起很融洽,有些景点我们觉得一般的就直接跳过,有的好玩的就多玩一会)
⚠️以下是我觉得特别好的,要好好玩好好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