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4天3夜,一失误成就美丽实惠旅程(带6岁宝)
2022-03-05发布 22082浏览
葱姜Lv18

• 出发时间 2022-02-24
  • 人物 带孩子

眼看宝宝要读小学,还是想给她一些旅游的见闻,但又不想人挤人…
所以我们给她幼儿园开学就请假啦!在疫情的夹缝里,前后各一次核酸也要出行的 海南 游开始了!

这一次的 海口 真的是我失误了。
本来想去 三亚 看海,翻了南航来回机票三人好便宜?我分分钟下单! 才发现自己买的是 海口 美兰机场。虽然也能高铁方式弥补去 三亚 ,但4天时限的我们,还是决定将错就错,做起 海口 攻略。

出行准备

出行人员:
阿婆主,攻略策划主力;
阿嘬爸,体力+抱怨担当;
阿嘬宝,快乐的漩涡中心。

机票在提前2周的情况下,买到了南方航空3k2,两大一小, 上海 浦东- 海口 美兰来回经济舱;
(度假)住宿计划了1夜市区-漫心酒店国贸中心店(不推荐),2夜山里-观澜湖度假酒店(强烈推荐);

疫情期间出行前的核酸检测准备,南方航空公司会在购买机票时跳出提示框,告知目的地机场的管理策略,不要跳过太快。
海口 机场在2月时是需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可以电子版,但不建议。证明在 上海 人工登机时会查看一回, 海口 出机场时查看一回。 海口 机场方面的系统在跨省上可以核查不到,出示纸质可以少一些往来时间,尽快通过。

(行李)出行的衣服准备:
海口 2月时正好遇到一股寒流,温度和 上海 大概10度内温差,我们选择在飞机上减一件羽绒服即可。
但后面几天升温到23度的天气时,一件背心+一件长袖体恤+一条单裤是最舒适的搭配。
我们给小嘬嘬准备了连衣裙+薄裤袜,花衬衫+牛仔单裤套装,非常合适。

观澜湖度假酒店是带有室外温泉特色的酒店,要提前带好泳衣,也有免费游泳池,下水需要有泳帽。
小朋友的防滑拖鞋、吸水毛巾最好自备,大小合适些减少麻烦。

P.S.,南航夸夸,去程我们值机较晚,没有了经济舱2人连坐,小朋友一人独坐不可行,所以他们给我们免费升舱到前排高级舱,腾出了一对靠窗位;
度假酒店也夸夸,办理入住由于空房较多,直接免费升级到高端双床景观房,风景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