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库拉观鲸🐳变观豚囧事
2022-03-06发布 294浏览
超爱旅行的我Lv45

• 出发时间 2019-01-06

2018-2019 新西兰 南岛 跨年自驾之旅玩到第十天 我们回到了 基督城  会英文的女儿女婿要回 日本 上班了 我们六位大叔大妈想着来都来了 就多玩两天 出发前在携程上订了 凯库拉 一日游加观鲸 1200元人民币一个人 因为在 凯库拉 观抹香鲸 成功 率达百分之九十五 那么好的机会 我们不想错过这个绝佳机会 2019年1月06日一早 接我们去 凯库拉 的车就来到了酒店 是一辆奔驰小型旅行车 国内很少见过 车上只有一个司机兼导游的本地大妈 一句中文都不会 我们六位一句英文都不会的 中国 大叔大妈当时就有点蒙了 但没办法 票早就买了 只能上车去了

一路上导游敬业的说个不停 我们试图用翻译软件翻译 可惜语速太快 一句也翻译不了 只能做罢 从 基督城凯库拉 两个多小时的车程 一路上风光无限 中间停了一次休息 大概上午11点左右就到达了第一个地方 在高空中腑瞰 凯库拉 整个海湾 美丽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