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山两天随心游,一路爬上去。
2022-03-07发布 1432浏览
游旅鹏赵Lv18

• 出发时间 2022-03-02

简介

丹成而龙虎现🐉—龙虎山
早就在影视作品和小说里就听过龙虎山,道教五斗米教张天师炼仙丹的名山。
先说一下交通吧
火车🚊 鹰潭 火车线路还是可以的,高铁动车都有前往。站前就有公交巴士也有出租师傅拉客。
汽车🚗我就是汽车从 金溪 前往 鹰潭 的车过来的。
飞机✈可以飞到 南昌上饶 距离都不是太远,高铁很方便。
门票:120元 观光车45元 竹筏100元 网络套票所有都包括是220元,我住的店老板能买到优惠票是145元,但是老板要200元,人家也是要挣钱的反正也省20元,门票为两天制。
我认为的名山大川都是要爬上去领略它的美的,沿途的风景和爬山的大汗淋漓岂是一个“爽”字能解释的了。

这是龙虎山的整个地图。下图是我的路程图我是纯纯的从大门口步行到天师府。蓝色为我的步行路线,红色为观光车,黄色为竹筏,黑色的虚靖堂关闭了,白蓝并行的路线不建议步行,因为是纯步行景色还一般路程还远。

第一天下午到达。

我是2号下午到达的龙虎山,美团订的豪景宾馆,住宿110订了两天,老板人挺热情的楼下还是他自己家的便利店。老板门票200元。不过他家的空调外机真的挺吵的睡眠轻的慎重。

到了之后不能闲着啊,第二天路程较远必须要提前预热起来身体好应对明天的爬山。这是大门左面为售票大厅,右面为博物馆可惜疫情原因一直没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