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驒高山——遍历街巷,热闹总是如约而散
2022-03-20发布 1154浏览
pippoLv17

• 出发时间 2019-11-23

2019年冬天,在这个升龙道一日游大巴通常只会驻足3小时的城市,我们停留了3天。

初冬的高山,下午4点多就开始迈入长夜,5点街灯初上,6点餐厅陆续打烊,7点后大街上人迹寥落,8点后还营业的餐厅可以称之为深夜食堂……这里有太多的时间可以感受黑夜,当一个站前大道走九遍的发呆客。

16:57的天空

三言两语话高山

1.关于高山
       高山市位于 岐阜县 北部,因为位于飞驒地,所以也称为 飞驒高山 ,有“飞驒的小 京都 ”之称。高山的街道就像一本历史书,老建筑里江户时代的岁月痕迹清晰可见。
       高山还有很多标签, 比如 飞騨牛肉、温泉胜地……还有带给城市很多故事的《你的名字》、《冰菓》。
2.交通
       不管从金泽、 白川乡 还是 名古屋 ,巴士或JR,条条大路通高山,各有各的风景。我们从 名古屋 过来,JR和巴士时间差不多都2个半小时左右,但JR比大巴贵了一倍。
       巴士建议最好提前预定,我们去程因为没有预定未能坐上,只能转站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