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游记—下篇(雅典、扎金索斯)
2022-03-20发布 2079浏览
可乐鵬Lv18

• 出发时间 2017-07-28
  • 人物 带孩子

雅典

幸福生活不只在于丰衣足食,也在于碧水蓝天。又是一年暑假,当然是旅行的节奏。这次计划一个月,目的地是 希腊 - 捷克 - 奥地利 - 斯洛伐克 - 匈牙利 - 波兰 。所有记录希望给自己留个纪念,也给大家做个参考。
2017年8月3日从 圣托里尼雅典 ,出了机场坐95路公交车直通市区,差不多一个小时到宪法广场,我们酒店在市中心,步行就可以到各个景点,十分方便。

雅典 就是下午1点多了, 雅典 很热,显示温度在37℃,下午4点多钟出门都被太阳烤得难受。穿过 雅典 国家公园来到泛 雅典 娜体育场,这里就是1896年历史上第一届现代奥运会的主体育场,还是2004年的 雅典 奥运会,马拉松比赛的终点和射箭比赛的场地,泛 雅典 娜体育场建于大约公元前330年,至今还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