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再次遇见九峰花海
2022-03-21发布 3319浏览
一帆风顺Lv45

• 出发时间 2022-03-14

日期:2022年3月14日~16日,人均费用:800元(含油费、高速路费等)。
        不管怎样,春天依旧来临了,花儿依旧盛放了。美好的春光,总是吸引着旅行者的目光。想念一座山的李花,想起那个山里的民宿,寒冷的天气里,老友围坐火炉边,把酒夜话。
        相隔八年,再次踏上前往 乐昌 九峰的路。山路依旧十八弯,但此次,天气格外好,微风习习,花香飘浮于空气之中。不过,相比数年前,桃花少了许多,李花一跃而上,占据了霸主地位。枝头上热烈盛放的李花,倒是一点也不张扬,反将油菜花映衬得尤为娇艳。
        那年,我们只游了茶料村,所以这次先游茶料村。我发现村子里最入画的黑瓦白墙房子,仿佛应和着桃花,如今所剩无几。代之而起的是许多新楼房拔地而起,民宿多了很多,路也不再是泥路,铺上了水泥,好走许多。村还是原来的村,但也不是原来的村,处处都展示着新农村的新气象!

茶料村的李花王,村民说这棵树至少40年以上的树龄。

茶料村

茶料村,以前窄窄的泥路,现在变成可以通行小车的柏油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