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利亚-一座草原上的城市
2022-03-22发布 1053浏览
MrchaooooLv5

• 出发时间 2022-02-24

巴西利亚 的整体感觉就是开阔而又悠闲,大家生活的都很体面,我玩了4天的时间,其实两天就够了,这个城市没有太多的景点,景点小且分散,租车为最好的选择。因为在首都,治安基本上不用担心。
1.第一天入住酒店:Royal Tulip Brasilia Alvorada
这个酒店在湖边,环境非常惬意,躺在湖边,好好放空一下自己。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来访 巴西 的时候,都是住在这里。
以下为酒店附近湖边的景点
(1)下午2点到4点可以到湖边的景点:JK shore
这里的桥还蛮好看的,有很多人在这个地方游泳。旁边有个酒吧,美女帅哥超级多,名字叫做Surf bar JK。
(2)下午4点到晚上可以去Pontão do Lago Sul,这个地方非常美,感觉整个 巴西利亚 的人都会聚集到这里的餐馆,这附近有很多餐馆,找一家自己喜欢的,坐在湖边享受一下落日和夜间景色,关键有那么多的美女帅哥相伴左右。
2.第二天的入住酒店是Windsor Brasilia Hotel
巴西利亚 城市的建造理念是飞机的形状,景点几乎都是在机身和机头,而这个酒店就处在机身,附近就是 巴西利亚 商场,从这个酒店附近沿着大马路向机头前往,几乎所有的有名建筑物都能经过,还有国家各主要行政机构。景点就谷歌地图吧,谷歌都有把主要景点标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