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就要滑雪呀,就在神农架
2022-03-26发布 2697浏览
没关系的小萨Lv22

• 出发时间 2022-01-24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想滑雪的呢,大概是从网上看到各路大神飒爽的英姿而蠢蠢欲动吧!第一次滑雪是2018年2月在 西安 的时候,也是距离过年还有一个星期左右吧。那时候是和闺蜜一起,玩的双板,没有找教练,自己滑两趟就能去中级道了。
      这次是和男朋友一起,由于疫情和各方面原因(主要是经济有限哈哈)我们就决定去 神农架 国际滑雪场。出发前我做了很多攻略,最后行程是这样安排的⬇️
     🌟第一天-1月24日中午12:16的动车从武昌火车站出发下午14:25到达 宜昌 东站➡️15:30的大巴车从 宜昌 东站出发晚上19:00到达木鱼镇
     🌟第二天-1月25日早上08:00出发前往滑雪场,下午16:00下山返回
     🌟第三天-1月26日早上09:00木鱼镇出发去 宜昌 东,下午14:10坐上 宜昌 东回家的车
     💰费用人均1300r左右,具体会在接下来的文中具体说明,我感觉我们已经挺省了,但也有看到有的姐妹说人均💰800 。行李方面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像我们这种不经常去滑的没有装备完全不用担心,到镇子上了可以租的!唯一不同的就是我第一次旅游带上了电热毯哈哈!因为做攻略的时候看好多民宿评论说空调不行,晚上睡觉阴冷阴冷的。别问我为什么不找个好点的民宿,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嘛,而且我自己又是个很怕冷的人,出门在外还是要把自己照顾好呀!废话说了这么多,接下来就进入正文啦~
      1月24日中午武昌火车站出发到 宜昌 东站,💰113r一人,💰共226r。我和男朋友赶到了火车站候车,女生嘛,一出门就兴奋的开始了各种拍拍拍哈哈~

武昌火车站 点击查看大图

上了车也不例外,我在拍拍拍,他在吃吃吃

本来买车票的时候看 宜昌 东站到 宜昌 客运站离的很近,中间有一个小时的时间休息换乘应该够了,结果还是有一点点赶。因为我一直没吃东西,出了站我们就往客运站那边走,一边走一边看有没有吃的,走到了客运站门口的时候都已经14:50左右了,我们是15:30的大巴车,所以没得挑只能去kfc随便买点吃了,这里消费了💰40r。临近过年人很多,加上疫情要双码(健康码,行程码)等我们过完安检取好票已经15:20左右了。这里要说一下汽车票是在出行365小程序上提前定好的,但是它票价有时候不一样,这点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票价是85r一人,但是它还收了优选推荐5r一人,服务费1r一人,所以一个人是91r,💰两人共182r,不知道在车站买还有没有这些费用。

刚开始的兴奋劲过去后开始疲惫了,一上大巴车就睡睡睡,中途醒了看见的云雾缭绕嘿嘿~正常从 宜昌 东到木鱼镇只需要3.5小时左右,我们那天堵车堵了很久,晚上20:00左右才到镇上(正常19:00应该就到了)在车快到镇上的时候司机会问大家都住在哪个民宿,他会就近停车。快进镇子的时候会上来一个人类似导游吧,推荐找他包车拼车或者是订门票住宿之类的,我一开始就已经联系好民宿老板让他帮我订这些所以就没有过多去听他说,这里大家可以自行考虑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