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度假:湖北孝昌上湾村
2022-03-26发布 998浏览
子非鱼Lv31

• 出发时间 2022-03-26

很久没发游记了,因为我现在不喜欢摄影艺术和文学艺术了。
(每当我这么解释,同行的朋友就会笑出声来,也许,他觉得我胡乱把自己码字拍图和艺术扯一起太搞笑了。说实在的,我觉得他笑得特别有道理,是真看穿了我)

我今天又决定发图文,因为,我被这个地方迷住了。
两家四口人,从 孝感 市城区出发,到杨店,沿王杨线往 双峰 山方向,大约一小时车程。沿途一蓬蓬映山红。

村子坐落在山凹凹里,被青山绿水簇拥着,世外 桃源 一般,村名叫上湾村。

新建 的停车场。停车场一旁,有位老婆婆在自家菜地拔小白菜,一聊,老人家居然83岁了,身板不胖不瘦,脸颊上居然还有红润,健朗得让人羡慕。老人家要给我们一些摘好的白菜,我们起初不好意思要,后来朋友决定不拂老人家的美意,收下了。我们返回车上,拿了袋面包店新烤的面包,作为回礼,留给了老人家。
果真世外 桃源 ,人与人之间的情感链接如此简单、顺畅、淳朴。
我想,住在山清水秀的地方,为人乐善好施,又勤劳, 长寿 是必然的。

停好车,步行经过几片农田,不到十分钟,就到一个小山坡上,山坡开满映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