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波城自带皇城之光
2022-03-27发布 1364浏览
yipingLv23

• 出发时间 2022-03-10

四个小时高铁到达 波城 Pau, 波城 位于大西洋比利牛斯省东部,市中心位于波河右岸,是 法国 西南部的区域中心城市之一,也是历史艺术古城, 法国 皇帝亨利四世出生于此地的皇家城堡,城堡后来成为拿破仑三世的行宫。
下火车朝酒店走去,一路干净整齐,对 波城 第一印象十分好。
波城 30多平方公里不到8万常住人口,我在这里初识这个迷你迷人美丽城市。
波城 市政大楼

酒店放下行李去找餐厅解决晚饭,上午吃了一顿早午餐离家到高铁站,一天吃两顿饭,肚子空空了。在广场周围看到一家餐厅顾客不少,进去吧,有人气的餐厅总不会差。
法国 西南鸭子有名,一只硕大的油封鸭腿吃起来。

法国 芥末醋凉拌 法国 百合。

餐厅推荐的自制白色 西班牙 水果鸡尾酒,冰甜果香浓郁,好喝。

比利牛斯大道风景无限好,远处看得到比利牛斯雪山,近处听得到波河流水,东边有赌场西边有皇家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