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打工度假记之五:一路向北第二站——圣灵群岛
2022-03-27发布 1481浏览
实力馅饼Lv23

• 出发时间 2016-11-20

离开了Fraser island,继续坐上灰狗巴士往北进发,前往一个神往已久的地方——WhitSunday 圣灵群岛

抵达

想到 圣灵群岛 旅游,一般住处有两种选择,一种是在Airlie Beach住下,然后报当地的各种游玩团出海,也可以到旅行社去现场选择跳伞项目;另一种是去海岛上住,这里有不少岛屿上面有已经开发成熟的酒店,更有度假休闲的氛围。我还是老样子,选择了青旅,毕竟青旅一个房间里能遇到各种各样的人,更热闹更有意思,当然也便宜多了。入住的时候还碰到了之前在Fraser Island遇到的几个 欧洲 妹子,我们的行程安排都差不多,毕竟Lily在车上大声喊我名字喊了一整天,车上人人都认识我了
这个小镇感觉就是为旅游而存在的,地方很小,基本就一条主街,然后国民超市Woolworths是标配,再加个麦当劳,还有一些沿途的小店,就可以解决吃饭问题了。

埃尔利海滩 点击查看大图

下面是海边的一个小游泳池Lagoon

艾尔利海滩泻湖 点击查看大图

我住的是个四人间,一个伊拉克的小伙子,还有两个妹子。那两个妹子是一起的,没怎么跟她们聊,伊拉克小哥倒是拉着我海聊了一阵子,然后说有好东西给我看,结果出乎我意料的掏出了大麻 我婉拒了,虽然说国外很多人都抽这个,像加麻大这种地方甚至还合法化了,但这东西对于我毕竟是底线,潜水跳伞这些东西我都想尝试,包括也会去小玩玩,但是这个是肯定不碰的,最后他跟那两个妹子到门外去分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