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自然,走近健康丨探访佛山“月亮”美景,映月湖公园—天鹅湖休闲酒店1日游
2022-03-27发布 1738浏览
小扇扑流萤Lv7

• 出发时间 2022-03-26

周末带着家人,去 南海 平洲映月湖公园走了一趟,比我想象的要漂亮多了。

佛山映月湖 点击查看大图

公园不大,绿植搭配精致,非常漂亮。绿植覆盖很高,品种多,我都说不出名字,多数本地人散步,跑步,旁边还有免费停车场,停车位不多,不过好在路边也有停车位。

映月湖地处桂城平洲,广佛都市圈核心区,可搭乘佛232B、桂09、桂11、桂12、桂14、桂30到“桂城街道办事处站”下车,自驾方便,自带有免费停车场,不过要看运气,周边住宅、商业体都停车在这。

映月湖公园是 佛山 首个以“月亮”为主题的公园,由风月、云月、镜月、歌月、花月、揽月六大篇章贯穿全园。在这里漫步,能体会到云月辉映,临湖凭眺的美感,日与夜、恬静与梦幻、浪漫与温馨。七彩带状风格花坛,两侧月牙形灯柱,辅以地面上的七彩条形灯带,让人进入星光主轴,感受冬暖夏凉的人性化智能灯光。

佛山映月湖 点击查看大图

月亮桥是公园中制高点,晚上可观赏“溶月”美景。当周边的环境氛围灯都熄灭,桥与水面倒影便形成“圆月”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