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之行美食居住游玩攻略
Lucy 观世界Lv29

• 出发时间 2022-03-20
  • 人物 其它

我们是2022.03.20从 多伦多 直飞 奥兰多 ,飞行2.10分抵达。接机40分钟到达Marriott(万豪酒店)。
彼此行程是 美国 Lennox厂家的举办的三天经销商会议,包括 墨西哥 后五天的纯粹度假(后续发送游记),费用全免,自助旅游项目自费, 比如 去迪斯尼门票。我们是03.28返回 多伦多 ,共出行来回8天时间。

简单介绍 奥兰多

奥兰多 位于中 佛罗里达 州,是一座休闲城市。湖泊众多,干净的街道、友善的居民及温暖的气候为健行、露营、水上活动、蜜月及家庭旅行的最佳去处。走在 奥兰多 具有历史性的 Lock Haven 区内, 奥兰多 自然中心(Orlando Science Center)显眼的铝质圆顶印入眼帘,该自然中心提供个年龄层儿童互动性的展览。在Lock Haven 区内还有 奥兰多 艺术博物馆(Orlando Museum of Art)、 橙县 历史博物馆(Orange County Historical Museum)及附近的哈利花园(Harry P. Leu Gardens)。在 奥兰多 还有老少咸宜的主题乐园,如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Walt Disney World)和 奥兰多 环球影城度假村(Universal Orlando Resort)及无数的旅馆,造就了它的观光地位。

就像在阳光地带的各 大城 市, 奥兰多 在1980年代和进入21世纪的第一个十年迅速发展。 奥兰多 是中 佛罗里达 大学的本部所在地,按大学生 和硕 博士研究生数量算几乎都是全 美国 最大的大学,主要在培育在肯尼迪航天中心和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以支持 美国 的太空计划的理工人才。在全球城市研究小组的名单上 奥兰多 被列为“伽马”级世界城市。2009年根据皮尤研究中心研究,基于人们所希望的生活, 奥兰多 被列为第四大最流行的 美国 城市。

奥兰多 美食街
从酒店开车20分钟即可到达这里的美食步行街。
我们我选择一家在本地属于菜品独特,服务超赞的餐厅,特别推荐~CAPITAL餐厅哦!请看图片分享!

就是这家,门从二头开,旁边各放上二个好像睡着的 石狮 子,似乎在告诉大家:“随便吃,我看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