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志】2019年10月8日——北非叠影(第13天)
2022-03-28发布 1193浏览
🚢周游世界Lv39

🔺早上坐电梯下楼,在 多哈 城市中心假日别墅酒店大堂吃早餐。

多哈城市中心假日别墅酒店&公寓 点击查看大图

🔺这是在酒店大堂仰视看我們酒店高深的內庭

🔺酒店裡掛著卡塔爾酋長國埃米爾(Amir)的照片,左邊這位謝赫·塔米姆·本·哈邁德·本·哈利法·阿勒薩尼(الشيخ تميم بن حمد آل ثاني‎, 1980年6月3日---),就是現任卡塔爾酋長國埃米爾,也是80後哦。右邊這位是他的父親:謝赫·哈邁德·本·哈利法·阿勒薩尼(Amir Sheikh Hamad bin Hamad al-Thani),謝赫·塔米姆·本·哈邁德·本·哈利法·阿勒薩尼(Sheikh Tamim bin Hamad al-Thani)是他的第4個兒子。

🔺上午休息,自由活動,我就在酒店週邊走走,這是我們酒店的門口。

🔺我們酒店對面是一個政府機構,叫Rental Disputes Settlements Committee Office,翻譯出來就是“租金糾紛解決委員會辦公室”吧,卡塔爾怎麼還有這麼一個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