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部自驾游 01 | 美国西部自驾环游记攻略
2022-03-30发布 3685浏览
创想印迹Lv8

• 出发时间 2019-07-13

疫情前的最后一年2019年的夏天,我们进行了人生中离家最远的一次长途自驾穿越,为了即将忘却的记忆,也为了未来更有动力,准备将这次自驾环游整理记录下,也希望对您有一定的帮助。

这次自驾我们环游了 美国 西部,总行程32天,自 洛杉矶 开始,途径 拉斯维加斯盐湖城西雅图旧金山 等西部主要城市;游览 斯坦福 大学、加州大学 伯克利 分校、南加州大学、加州理工学院、加州大学 洛杉矶 分校、 华盛顿 大学、 旧金山 大学等西部名校;参观微软、谷歌、苹果等著名公司;穿越大峡谷、拱门、大 提顿黄石 、冰川、奥林匹克、瑞尼尔山、火山口湖、优胜美地等国家公园。

现代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自驾游成为了主要旅游方式之一,短途的自驾旅游可以放松心情、调节生活。长途自驾可不那么轻松,会对自驾者提出更多的考验,尤其国外长途穿越对身体状态、汽车车况、物资准备等等提出更高的要求。

本篇文章为《西游记》的开篇,介绍些我们当时美西环游前做的准备工作(很多工做基本上提前半年就开始准备了),也许对即将远行的您有些参考。

签证和EVUS

美国 签证主要分有: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非移民签证又分:A类(外交人员),B类(短期访客),C类(过境人员),D类(机组人员),E类(特别投资商),F类(学生),一般旅游签证属于B-2类。

美国 B-2签证主要是提交DS160表格,里面主要包含了个人基本信息,工作信息,教育信息等,内容填写还是比较简单的。除了这张表还需要准备很多辅助证明材料,面试的时候可能会要你提供,也可能不会,我们一家三口去面试时也就问了几个问题,辛苦准备的材料一个也没看。

材料主要包含:护照;照片(51mm*51mm);个人信息表(DS160);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出生证;现金证明;房产证;从业证明(在职证明、营业执照、工资单等)。还有很多较细要求,如需要可以私信我。

签证的材料完全可以自己准备填写提交,我们当时办理时为了省事找了一家中介机构,当月申请当月面试,效率还是挺高的,也很专业,也给我们节省了很多时间。现在疫情期间,签证的具体情况可能还要向大使馆咨询。

签证申请最好提前半年,因为只有签证申请到了,后继的事情才能办理, 比如 机票、租车、旅店、营地等。尤其旅游旺季越靠近旅游时间,价格越高。

签证办理好后,在出行前一个月左右别忘记了注册evus,否则也没法出行,注册也比较简单,到指定网站填写个人信息即可,我们当时是办理签证的中介机构免费帮我们注册的。

机票预定

签证出来后,心也就定下来了,可以规划规划行程路线,确定下来出发日期和归国日期,可以多关注关注 美国 往返机票。 美国 西部一般都是往返 洛杉矶洛杉矶 是西部最大的城市,飞机航班、租车、住宿都很方便。一般美航、美联航、达美航空三家 美国 航空公司价格比较优惠,一般提前半年预定可以买到往返4000多每人的价格(2019年的行情)。价格是经常变动的,要多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