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Day 10 (10 mi)
2022-03-30发布 125浏览
狗鱼Lv13

第10天, 3月18日,星期五, Unicoi Gap to Plumorchard Gap Shelter. 10 英里。
早上吃过热腾腾的麦片粥收好帐篷整理好行装8点半左右出发了, 天气预报说今天下午两三点开始下雨要一直下到明天早上才停, 我想在下雨前赶到离这里10英里远的避护棚, 希望到时候还有铺位可占, 谁都不愿意在雨中搭拆帐篷。一路上没怎么休息也没怎么随路拍照光埋头赶路了,走了5.5英里A.T.被马路截断, 路牌显示Dick's Creek Gap, 这里就是昨天Grace差点把我和几个徒友扔在这里的停车场, 我走了一天半才到,昨天就该将错就错的😁😁。马路对面有搭起的临时棚子和一群人, 貌似步道奇迹! 正在过马路马上就有人探出身来招呼我 "客官里面请"。我看了看时间快12点了, 如果继续走说不定能在下雨前赶到避护棚, 但是这里有免费食物, 在这里休整个20分钟还是值得的。步道天使是来自 肯塔基州 的一家三口, 爸爸Wet Foot 🦶, 妈妈Aren't Got One, 8岁的女儿 So Yeah, 他们是开着房车在这里为经过的徒友们提供免费服务(给手机充电, 接收拉圾, 免费饮料小食)。一罐奶油味汽水, 一个卷了根火腿肠的小煎饼, 上面挂着糖浆抹了花生酱还洒了些鸡公辣酱, 味道之惊艳, 我感觉还可以再吃四五个, 但是出门在外还是不要给我们 中国 人丢脸。据说这个黑暗料理是往年的徒友发明出来的配方。汽水还没喝完雨就开始下了, 砸在棚布上嗒嗒作响, 仿佛在催我赶路。对了享受免费餐的时候还遇到了昨天的Strider(那个1米96的大跨步)还有几天前在客栈见过的Come Along(一起来) 和 Lil'Chap(小唇膏), 短暂寒喧之后我换上雨天装备就继续上路了。在风雨交加中硬着头皮走了3个小时,赶到营地时雨虽然停了但是可以容纳14个人的避护棚已经满员了, 虽然大家都说我可以横在这个位置或那个位置挤一挤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 但是我还是决定在帐篷区扎寨, 天助我也雨停得正好是时候, 明天早上收帐篷虽然头痛但是至少今晚会比睡在避护棚巴适10倍。今天因为赶路加下雨没怎么拍照。

Plumorchard Gap Shelter, 这个避护棚有两个主层加小阁楼可以容纳14个人。

步道天使的女儿So Yeah, 我问她是不是趁放春假跟着爸妈出来行善, 她说她是home school在家教育, 多数时候自学, 妈妈偶尔辅导答疑。

看到无数次了今天终于忍不住评论一下, 松鼠同志你吃完了瓜壳枣核能不能不要扔在自家门口?